“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變為世界的眼淚”,這句令人動容的節水宣傳語告訴我們――請不要透支世界的眼淚,否則我們的身心也將遭受一場嚴重的乾裂。2010年是用水告急的一年,全毬各地都出現了飲用水問題,下列一組組震动人心的炤片,讓人在觸目驚心,讓人沉思……

我,能給人們供给好處,也能帶來災難。假如,你能控制我的脾氣,我會很好的向你們很好的服務,和气相處。比方,我能凑集江河為人類發電,也能為農民浇灌農田也能運載海船、貨輪以及調劑世界物品,lv新款3折賣線條之魅 寶馬敞芃跟轎跑車概述[5670]-駕馭頻道。如果人們長時間的見不到我,他們會千方百計的尋找我,因為他們實在太须要我了。

世界水日(World Water Day)是人類在20世紀末確定的又一個節日。為滿足人們日常生涯、和農業對水的需要,聯合國長期以來緻力於解決因水資源需求回升而引起的全毬性水危機,lv新款熱賣清庫。1977年召開的“聯合國水事會議”,向全世界發出嚴正忠告:水未几將成為一個深入的社會危機,繼石油危機之後的下一個危機便是水。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屆聯合國大會作出決議,確定每年的3月22日為“世界水日”。

水的自白:我的名字叫水,由兩個氫原子跟一個氧原子組成,是人類不可缺乏的友人。在上的每一個处所都有我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624030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