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一個節日,一個團聚、溫馨,lv包包,用來祭祀屈原的日子,而我卻在這裏祭祀本人。
今日,落雨無聲,本日,落淚無言,只有殘垣依稀,伴著幽幽的紫……
酷愛的紫色依舊用冷冷的藍,無情的覆蓋著艷艷的紅,一朵幽柔、細覓才干看見的花,用深深的藍,沿著花縴細的經脈一點點侵潤所有的紅,無法拒絕,如血液流淌,把所有的紅演變成那片紫。
夜是如斯的安靜,依窗看雨,賞雨絲輕盈飄落無聲,品煙雨朦朧的夜色美景,聽遙遠的笛聲從《山埜幽居》中緩緩的傳來,好像淒訴著一個遙遠的夢,心靈的顫音猶如軌中行駛的列車,那震顫的回聲環繞在山穀和雨幕裏,不知是否打攪了那一扇扇發出燈火溫馨的窗。
我的心曾在一個雪窖冰天中參加了一場葬禮――場玫瑰花的葬禮,於是所有的藍覆蓋了那一抹抹紅演變成幽幽的紫……
冬的冷使我的心緩緩的跳動,而它卻無法蛰伏,心路的傷痕是那麼深地刻在心板,踽步獨行依舊酷愛著這寧靜的夜晚,於是仍舊率性的前往,任那深藍去覆蓋朱紅化成紫鬱一片。前行的路或許沒有終點、或許沒有掃途,但我仍然堅守,期待有個朗日,等待春的掃期。
靜坐夜的一隅,任思緒繙飛。一首憂傷的樂曲,一段傷感的文字,一個獨處的節日,一顆易感的心莫名的伴隨著這雨絲飄飄盈盈。
平實的生涯裏充滿著陽光跟快樂,善感的心卻偏愛上了這份獨處的寧靜,伴著憂傷的樂曲忘情的沉淪,讀傷感的文字由淚水在感叹中縱情的繁殖,任心湖的感傷在心路風雨中跌荡,肆意的蔓延,肆意的流淌,然卻是一種宣洩,loewe熱浪潮流包88,一種享受,一種放縱的倖福!
去釀一壇女兒紅吧!用毕生的光陰,即便深埋地底,就讓那份醇與純穿透地極!
今夜,雲的淚落萬丈,我的淚拆兩行,那山埜中淒楚的幽聲伴著我攤開掌心:依舊是那份無語的冷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624030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